导入数据...
 
数学科学学院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座谈会
[数学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6月9日
  查看:202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数学科学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更好地了解学院的师生需求,真正把问题原因、症结找准。202168日下午1430,学院在205会议室,召开了“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屈加文、院长莫智文、副院长陈光淦、蒋毅以及学院近五年新进的青年教师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屈加文主持。

会上,老师们积极发言,提出了自己困惑、关心的问题,主要包括三个方面的问题:一是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和直接认定的条件问题。青年教师非常关心职称评审,特别是对直接认定还由许多困惑。二是专职科研岗教师排课的问题。三是关于教师外出进修的支持政策薪资待遇的问题。同时围绕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4.jpg

屈加文对于老师们反应的问题都认真作了记录,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作了一一的解释和沟通。同时围绕教师进修、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和直接认定、国家省级各类人才工程,从学校、国家制度的角度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还举例说明学院最近成功通过直接认定评为教授、副教授的路径。他鼓励青年教师积极做科研,积极参与杰青项目、千人计划、万人计划等各类人才项目的申报。他说青年教师们只要不断努力,持之以恒,有的放矢,成功一定属于你们。

莫智文对教师提出的可否集中排课的问题,给与了回复。他从关心青年教师,努力保障青年教师科研时间的角度出发,在保证完成学院教学任务的前提下,下一步优化青年教师的上课时间安排,同时鼓励教师积极外出进修。

一个半小时的时间很快过去了,青年教师们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学院领导认真倾听,并及时做出回复,下一步针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学院将拟定办实事清单,逐项落实。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数学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