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2年偏微分方程与数学物理团队研究生导师系列讲座】
[数学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日
  查看:598
  来源:

报告题目:微分方程的分歧简介
报 告 人:罗宏 教授 
报告时间:2022年12月1日(星期四)下午19:00
报告地点:数学学院201
 
报告摘要:分歧是普遍的自然现象,广泛存在于物理、化学、生物、经济、流体动力学等领域中,研究其特征具有重要作用。本次讲座主要包含三部分内容,首先,利用熟悉的实例让大家认识分歧现象;其次,引入分歧的定义和预备知识;最后,介绍定态分歧的Lyapunov-Schmidt方法,并利用该方法解决Euler-Bernoulli问题。
 
专家简介:四川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是微分方程与动力系统。主持、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项、四川省科技计划项目、四川省教育厅项目4项,在国内外学术期刊《Communications on Pure and Applied Analysis》、《Journal of Mathematical Analysis and Applications》、《Acta Mathematica Scientia》、《Discrete and Continuous Dynamical Systems B》、《Nonlinear Analysis: Real World Applications》等发表学术论文近40篇,其中SCI检索10余篇,曾获得四川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和三等奖。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数学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