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数学科学学院本科第七党支部召开2022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数学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3月8日
  查看:58
  来源:

数学科学学院本科第七党支部于2023年2月22日中午12:30在学院205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及民主评议党员。本次会议由竹李洋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到场参与。

竹李洋同志从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开辟、中国式现代化的全面推进、新发展格局的加快构建、高质量发展的着力推动等9个方面,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二十大精神。会上,党支部书记李超同志首先作了2022年党支部工作报告,接着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既敢于讲真话,敢于提批评意见。会议达到了既红脸出汗又加油鼓劲的效果。最后,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经过无记名测评投票方式进行了党员测评,随后综合党员日常表现、民主测评结果,支部客观公正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所有党员都“合格”,其中2位同志被评为“优秀”。

   通过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支部的党员同志们找到了自己的优点和缺点,形成整改清单,为以后的工作、学习指明了进步的方向。最后,李超同志希望各位党员继续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践中发挥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实效。

1.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数学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