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顺利举办非师范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数学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3月3日
  查看:160
  来源:

2月24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2019级非师范专业毕业实习动员会在狮子山校区七教416顺利举行。学院教学办主任骆艳丽老师、金融数学系主任孙宗明老师、统计学系主任吕王勇老师、2019级辅导员张伽伽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大会由学院2019级辅导员代宁老师主持。

骆艳丽老师对实习内容及具体要求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对专业实习材料的收集及撰写做了相关安排,要求大家在实习前做好准备工作。

1.jpg

孙宗明老师代表学院介绍了实习过程应遵守的纪律以及可能遇见的种种问题与冲突,并为同学们分享了宝贵经验。

2.jpg

张伽伽老师从当前就业形势、学生职业规划发展方向、体验职业生活等多个方面阐述了“为什么要实习”,希望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找到自我、发现自我、挖掘自我。

3.jpg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同学们获得了老师们的针对性指导,这不仅有利于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更让同学们有了一个清晰的目标。也希望即将面临找工作的2019级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不断完善自我,最终收获一份满意的答卷。  


作者、摄影:代宁,二审:任茜,终审:屈加文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数学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