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数学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
[数学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9月19日
  查看:119
  来源:

2022年9月16日晚19:00,数学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及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观察重要指示精神的组织生活,党支部书记彭菊讲党课。此次组织生活由党支部书记彭菊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首先,党支部书记彭菊围绕“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给支部全体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她从把握“两个确立”,做到绝对忠诚;把握“两个结合”,坚定理想信念;把握“两个大局”,坚持敢于斗争;把握“两件大事”,强化责任担当;把握“两个答案”,永葆先进本色五个方面,为全体党员讲解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点内容和重要意义。彭老师说《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对于推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增强学思想、悟思想、用思想的自觉性坚定性,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具有重要意义。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我们要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四个自信”,把握新的伟大斗争的历史特点,抓住和用好历史机遇。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忧患意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一份更加优异的答卷。

紧接着党支部副书记陈攀组织大家进行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学习,他先组织大家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视频,然后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他谈到在筹备和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时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扎实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大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理论学习后,党支部书记彭菊传达了本学期学院党委的工作重点,并通报了支部近期的安排工作。

4.jpg

观看视频


5.jpg

陈攀同志组织大家学习


6.jpg

支部书记总结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数学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