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数学科学学院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末本科学生专业调整工作方案
[数学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6月8日
  查看:820
  来源:

根据《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末全日制本科学生专业调整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切实体现学生中心地位,充分满足学生个性发展的需要,结合数学科学学院的实际情况、专业特点和学科要求,制定接收2020级、2021级学生专业调整的实施方案。

一、专业调整工作小组名单

组长:莫智文 屈加文    

成员:柏明强 任茜 李俐玫 冯山 艳丽

二、申请专业调整学生的基本条件

1. 通过理科类招生入学的在读2020级、2021级学生所修所有课程平均绩点不低于3.3;

2. 英语四级分数不低于425;

3. 大学期间所有修读课程均需合格。

三、拟接收计划

    数学类不超过10人,其他专业不超过5人。

四、笔试考核内容:大学数学(含数学分析、 高等代数)

五、学生专业调整考核方式及录取办法

1.学院对拟转入本学院的学生组织考核(笔试+面试)。

2.考核采用先笔试后面试的方式进行【笔试成绩合格(60分及以上),且排名在前15名方可参加面试】。

3.综合成绩的评定依据为笔试成绩占70%,面试成绩占30%。

4.根据参加面试的学生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六、时间进度

1.6月15日下午16:00前,学生自行向数学科学学院教学办公室(狮子山数学楼206)提交纸质《全日制本科学生专业调整申请表》,逾期的学生,不再受理其申请。

2.6月20日前,学院根据转入相关专业的实际情况完成考核工作,请关注数学科学学院网站下一步的笔试和面试通知。

3.6月24日前,拟录取学生名单上报教务处进行公示。

 

 

数学科学学院 

2022.6.8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数学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