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齐抓消防安全 共筑平安校园
[数学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5月30日
  查看:159
  来源:

为了让学生深入了解消防安全知识、牢固树立消防安全意识,2022年5月20日中午12:30,四川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面向2021级召开的以“齐抓消防安全 共筑平安校园”为主题的安全教育讲座在七教114顺利开展。此次讲座的主讲人是来自四川师范大学保卫处的禹勇科长,2021级2-5班以及9-10班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 

在此次讲座中,禹勇科长主要围绕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校园消防安全事故的实例、引发校园消防安全事故的原因以及切身经历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述。

7.jpg

   首先,禹勇科长强调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然后通过视频生动地讲述了同学们身边存在的安全隐患。随后,禹科长列举了一些近年来发生在校园里的消防安全事故,并在此过程中向同学们普及了丰富的消防安全知识。接着,禹科长分析了引发这些消防安全事故的原因,多是同学们使用违规电器以及忽视了身边的安全隐患所造成的。最后他分享了自己的切身经历,希望同学们珍爱生命,安全用电。

此次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禹勇科长凭借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和丰富的阅历,给学生带来了这场生动且受益匪浅的讲座。通过此次讲座,相信同学们已经对消防安全引起了重视,也相信同学们会在接下来的生活中做好防范,安全用电。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数学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