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偏微分方程与数学物理团队研究生导师系列讲座】(七)
[数学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5月23日
  查看:468
  来源:

报告题目:非线性偏微分方程的解的构建

报 告 人:孙峪怀 教授 

报告时间:2022年5月23日(星期一)下午19:00

报告地点:数学学院201

 

报告摘要:在概述非线性偏微分方程的几个主要可积性基础上,主要讨论用统一的符号计算方法和数学机械化方法构建精确解。最后对AI对NLPDE的影响作点简单畅想!


专家简介:孙峪怀,博士,四川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曾主研、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国防科工预研项目、四川省教育厅项目等。主要研究方向有力学、数学物理、偏微分方程。担任的主要教学工作有数理方程,数值计算方法,数学建模,程序设计等课程。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论文多篇,其中sci论文近20篇,代表性成果被Nature,Chinese Physics Letter,Physics Rivew Letter,CTP,应用数学与力学,数学物理学报等引用和发表。

欢迎全院师生参加!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数学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