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数学科学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2019级考研分享会
[数学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5月19日
  查看:406
  来源:

2022年5月13日中午12点,数学科学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2019级考研经验分享会在第三教学楼103室举行。本次分享会邀请到2022届数学科学学院考研的2位学长参与,他们分别为考取重庆大学的李浩和四川大学的罗坤。四川师范大学伽伽狮山名师工作室负责人、数学科学学院2019级辅导员张伽伽老师主持本次分享会。

9.jpg

第一部分由学姐学长分享自己的考研经验,主要包括考研院校专业确定,考研时间规划,考研各科目资料推荐。李浩学姐分享考研四科内容的相关复习资料、英语阅读的做题技巧、考研期间时间的安排。李浩学姐强调,考研需要持续努力,只要下定决心,全力以赴坚持下去,就会有好的成绩。李浩学姐也提醒大家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院校。罗坤学长向2019级同学分享了自己考取四川大学的经历,向大家介绍了今年四川大学计算机学科招生的情况,并鼓励大家树立信心,坚持不懈,努力去拼搏奋斗。

10.jpg

第二部分是同学提问,咨询考研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学姐学长就考研期间自习室问题、专硕和学硕问题、暑假留校问题、大四专业课和考研的时间分配问题等与大家分享。同学们热情提问,学姐学长耐心回答,分享会结束后,同学们收获满满,纷纷与学长学姐交换了联系方式。

11.jpg

本次分享会时长2个小时,分享会结束后同学们收获满满,对考研过程以及注意事项更加明晰,增强了考研过程中的信心和底气。同学们在接下来的考研过程中将会更有方向性、针对性,从容不迫地准备考研这场“大考”。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数学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