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脚踏实地 行稳致远
——记数学科学学院“教授接待日”之特色活动
[数学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4月6日
  查看:307
  来源:

1.jpg

为解答同学们专业学习的困惑、考研的疑惑和学科竞赛的疑难问题,数学科学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于2022年4月1日在狮子山校区第七教学楼416室成功举办“教授接待日”之特色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了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系主任李俐玫副教授,2020级和2021级部分同学积极参与。

16:00,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下,本次活动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嘉宾分享环节,李俐玫教授就数学学科的学习方法,数学未来研究生学习的方向,各类学科竞赛的意义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特别是在数学学科的学习方面,李俐玫教授根据自己的经验为同学们传授心得,她认为在大学学习期间,最重要的就是自律,要自觉地把学习放在第一位,并且强调了数学专业学生学习英语对以后研究生发展的重要性。同时,李俐玫教授还为同学们讲解了数学专业考研方向、研究生的学习模式、专硕与学硕的区别以及本科期间该如何接触科研等方面的问题。接下来进行的是学生提问环节,现场气氛活跃,与会学子热情高涨,纷纷举手提问。李俐玫教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都一一进行了详尽的解答,同学们也表示收获颇丰。

17:00,本次“教授接待日”特色活动圆满结束,整个过程学术氛围浓重。本次活动帮助同学们解答了专业学习、保研考研、学科竞赛等方面的问题,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点燃了同学们对未来学习、工作、科研的憧憬,有利于学院良好学风的建设以及优秀人才的培养。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数学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