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点燃梦想之火,燃烧创业激情
——记“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院赛活动
[数学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4月1日
  查看:180
  来源:

5.png


6.png

2022年3月30日12:30,由数学科学学院分团委创新创业促进部组织的2022“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级初赛于七教112教室正式开始。参加本次赛事的共有7支队伍,她们来自不同的年级和专业;同时,邀请的三位评委分别是冯山老师、周贤林老师和黄潇莹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任茜、分团委书记兼2021级辅导员李超和2020级辅导员李欣颖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第一个项目来自2020级4班的《芙蓉锦——传承非遗文化,助力乡村振兴》,她们分析了如何用芙蓉锦来助力乡村振兴,内容详细且精彩;第二个展示的项目是来自青山公益团队的《桃李遍远方,芳香送凉彝——凉山州普格县教育帮扶计划》,她们为普格县的孩子们送去温暖,输送优秀的教师团队,让偏远地区的孩子们也可以接受到高质量的教育,让普格县的孩子们实现梦想,走向远方!第三支队伍是来自2019级的《“知衣慧穿”-基于GFID技术的智能衣柜》,她们项目极具创新性——智能衣柜可以提前帮你选好衣服,做好搭配,许多人再也不用烦恼明天穿什么等等;接下来的项目有《智嘉》、《晚晴计划》、《Magic Box-气固表面化学综合试验箱》和《河西走廊文化旅游业目前发展存在的问题及创新性对策》等,这些项目各具创新,各有风采。除此之外,面对三位评委老师的提问,各个队伍积极回答,灵活应变,充分展现了参赛选手扎实的知识、敏锐的观察以及深入的研究。

14:00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整个比赛精彩纷呈,展现出我院学子的创新、创意、创造、创业的意识和能力。老师和同学们为他们卓越的表现送上了热烈的掌声。本次比赛活动,不仅为参赛选手提供了展示自己的机会,还让更多的同学充分地感受到了创新创业的魅力。相信通过这次比赛,会有越来越多的同学参加创新创业的赛事,喜欢上创新创业!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数学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