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两个项目荣获2021年度四川省科学技术奖
[数学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3月25日
  查看:444
  来源:

3月25日上午,省委、省政府在成都举行四川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隆重表彰为四川省科技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大会公布了2021年度四川省科学技术奖获奖名单,我院共获奖2项。由陈光淦教授主持,吕凡副教授、杜承勇副教授共同参与完成的科技成果《动力系统的多重不变性与几何结构》荣获四川省自然科学奖二等奖;由朱世辉教授主持的《分数阶非线性微分方程的理论及应用》荣获四川省自然科学奖三等奖。陈光淦教授作为获奖代表参加了此次奖励大会。

图片2.jpg


图片3.jpg


数学科学学院此次获奖是学院近几年来获得四川省科学技术获奖在数量和等级上的双重突破,成绩显著。这和学院高度重视科学研究,积极组织省科学技术奖申报辅导密切相关。此次获奖极大提振了学院教师科研士气,鼓舞了教师潜心科研、坚持奋斗的勇气,努力为国家科技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学校网站链接地址:四川师范大学--新闻网 (sicnu.edu.cn)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数学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