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数学科学学院本科第三党支部专题学习“两会”精神
[数学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3月22日
  查看:167
  来源:

2022年3月17日中午12:30,数学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狮子山校区第三教学楼104教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相关精神。此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外出实习的党员同志参加腾讯会议,其他党员同志参加现场会议学习。活动由2019级8班的罗思毓同志主持。

1.png

首先进行“两会”知识问答。罗思毓同志带领同志们现场熟背“两会”的基本概念、基本性质和基本职能,大大激发了同志们的学习热情。

接着,罗思毓同志向支部成员展示了2022年全国两会十大热点话题,例如:深化“双减”举措促进教育实质公平、帮扶重点青年群体就业创业、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构建良好网络秩序防范新技术风险等话题。

然后,全体党员同志观看“两会”视频,并结合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以及热点话题进行了“两会”精神学习讨论,大家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讨论激烈。陈艳均同学还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她非常支持“两会”拐卖妇女儿童的行为实行“买卖同罪”的提案,支持冬奥会促进人类命运共同体以及维护网络和谐的提案。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党员,一言一行代表着党员的形象,大家要严于律己,遵纪守法,认真带头学习,为组织增光添彩。

2.png

学习结束,党支部书记廖芳老师带领新入党的党员同志们进行了入党宣誓。党旗下,同志们举起右手,庄严承诺,在支部所有党员的见证下完成了入党宣誓仪式,这一刻,将永远牢记在党员同志们的心中。

最后,党支部书记廖芳同志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她讲到学习领会“两会”精神不是一次两次集中学习就结束了,党员同志还要抽时间自学,在自学的基础上贯彻执行。支部党员们要关注国家大事,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努力提高自身本领,为即将到来的考研,为就业做好充分准备。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数学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