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点亮生涯,逐梦未来
――记数学科学学院创新创业促进部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院赛答辩
[数学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3月21日
  查看:180
  来源:

1.jpg

三月春风,暖春花开,四处飘香,激情飞扬。为提高大学生科学规划职业生涯的能力、就业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数学科学学院创新创业促进部于2022年3月15日12:30在狮子山校区第七教学楼114室开展“点亮生涯,逐梦未来”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院赛。数学科学学院分团委书记李超,辅导员陆媛、张伽伽,2021年度模拟求职招聘大赛获奖选手孙源担任比赛评委,本次比赛共有8组队伍参加。

首先,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八支优秀队伍的激烈角逐拉开序幕。选手们借助PPT展示,畅谈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利用霍兰德测试等科学测评客观分析自己的性格特点,确定就业方向,作出职业决策,再针对所选职业的竞争力、前景发展等因素制定详细的行动方案。同时,候场选手以及工作人员都在认真聆听,仔细思考,充分展现了当代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锐意进取的新形象。

在所有团队答辩完后,张伽伽老师对参赛选手展示细节进行总结和点评,针对选手的自我职业,指出了在选手职业规划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给出相应建议。最终,此次大赛共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通过此次比赛和评委老师的点评,同学们更加了解职业生涯规划的作用,提前思考自己的职业打算,为今后的就业、择业奠定一定的基础。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数学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