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召开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导会
[数学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2月23日
  查看:821
  来源:

为切实做好我院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数学科学学院于2022年2月22日下午16:00在数学楼205报告厅举行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家指导会。

本次会议邀请到四川省学术与技术带头人、电子科技大学二级教授、四川师范大学原副校长、西华师范大学原校长张健教授进行指导。科技处副处长刘浏教授、李佳莲老师,学院副院长陈光淦教授、蒋毅教授出席会议,李娟、刘志强、赵永良、徐玲等青年教师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我院洛朗中心主任舒级教授主持。

指导会上,张健教授首先就基金申报的意义,申报书中容易出现的共性问题,申报书题目、摘要、科学问题属性、立项依据、研究内容、创新点、研究基础以及个人简历等在撰写过程中的侧重点和注意事项,结合他本人近年来在项目申报、通讯评审和会评等阶段的切实经历进行了指导。

1.jpg

接着,我院青年教师李娟、刘志强、赵永良、徐玲逐一展示了自己的申报书,张健教授全程听取了老师们的报告,细致地解答了老师们提出的疑问,并针对每位老师项目申请书中的具体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2.jpg


3.jpg


4.jpg

参加本次指导会的老师一致认为,张健教授给出的意见非常宝贵,抓住了自己申报书的缺陷和不足,厘清了项目的研究思路,大大提升了申报书的质量,受益匪浅。

18:00,本次指导会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数学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