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数学科学学院领导赴四川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初中部检查实习工作
[数学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6月8日
  查看:559
  来源:

2021年6月4日上午,数学科学学院教学副院长柏明强、指导教师陈倩、教学秘书代鸿庆一行前往四川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初中部检查实习工作。

到校后听取了实习生林斌上的新课《等可能事件的概率(2)》,课后开展了与实习生的座谈会。

10.jpg

11.jpg

实习学校教研组长陈卫军老师感谢学院领导到校检查实习工作,对于实习生的指导安排做了介绍,表扬了实习生听课主动,积极要求上课,主动与指导教师交流想法,勤学好问,踏实肯干,批改作业认真仔细,全力协调好班主任、学科指导等工作,对自己严格要求,力争做到更好。

年级备课组组长及指导教师对于所指导的学生进行了点评,普遍反映实习生做事勤快,善于思考,角色转变迅速,工作积极认真,使用多媒体的水平普遍较高,也希望实习生们对于未来能有明确的方向。

学院副院长柏明强老师首先感谢实习学校能够给实习生实习的机会,感谢指导教师对于实习生的教学指导;其次,提出今年实习较往年有所提前,希望能够对于本次实习工作提出意见或建议,为以后的教学计划改革做好铺垫;最后希望加强与实习学校的联系,将请实习学校的老师到川师大给大学生们上课,让大学生提前熟悉中学的教师工作。希望实习生思考学习数学后我们能够干什么,希望实习生把握好最后一个月的实习时间,多主动向指导教师学习。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数学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