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拔尖创新人才实验班座谈会顺利召开
[数学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6月8日
  查看:174
  来源:

为进一步完善首届拔尖创新人才实验班的培养方式,促进人才培养效果,2021年6月4日中午12:30,数学科学学院2020级拔尖创新人才实验班座谈会在学院205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屈加文,党委副书记任茜,副院长柏明强,2020级辅导员谢颖和拔尖班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谢颖老师主持。

8.jpg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将学习心得、困惑等进行了充分反馈和交流,对班级建设提出了积极的想法与意见。柏院长对同学们提出的学习问题一一回复,解决了大家的困惑。任书记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座谈会最后,屈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大家在学习的道路上要多主动,充分将身边的资源利用最大化。

9.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数学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