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数学科学学院领导赴四川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进行实习工作交流
[数学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6月4日
  查看:688
  来源:

2021年6月3日上午10:00,数学科学学院“2021年数学学院教育实习座谈会”在四川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第二会议室召开。学院院长莫智文老师、指导教师廖群英老师、教学秘书代鸿庆老师、2018级辅导员陆媛老师,川师附中数学名师、锦江区教研员毛昌盛老师、高一备课组长余登超老师、高二备课组长周其祥老师、四川省名班主任秦江老师及部分实习指导教师、实习学生出席了本次座谈会。数学科学学院2018级本科生黄浩雨主持本次会议。

1.jpg

会议伊始,莫院长首先对四川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提供实习平台以及各位指导老师表示感谢,对实习生表示慰问,并指出教育实践活动是师范生培养过程中重要环节,学院会持续加强师范生技能训练,强化教育见习和实习。同时指出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老师和同学们对于2021年教育实习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有利于及时调整和完善教育实习安排,提高教育实习工作的成效,提升师范生培养质量。紧接着,本科实习指导老师廖老师再次对川师附中的各位指导老师们表示了由衷的谢意及对实习学生表示了殷切的关心。

2.jpg

之后,川师附中指导老师代表周其祥老师、毛昌盛老师陆续发言,对本届实习生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对实习生们寄予厚望,并希望和本学院加强合作交流。

3.jpg

接着,2018级本科实习生雍世承、王琴等相继发言汇报个人实习情况,感谢指导老师对自己的无私分享和倾囊相助,让自己在两个多月的实习工作中得到提升和进步,并表示在剩下的时间里将继续努力,查漏补缺,不断提升教学技能,培养教学思想。

最后,莫院长再次感谢附中指导老师对实习学生的真诚付出,并对双方的深度合作进行展望,希望实习学生在工作中多听、多看、多感受、多实践,努力增强专业技能,为今后的教师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数学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