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数学科学学院领导赴实习学校检查本科学生实习工作
[数学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6月1日
  查看:211
  来源:

1.jpg

实习生座谈会

2.jpg

实习生正在给学生上课

3.jpg

实习生座谈会

为了切实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保证教育实习工作扎实有效开展,2021年5月26日上午,学院教学副院长柏明强、党委副书记任茜、2018级辅导员陆媛、教学秘书代鸿庆一行分别前往成都第十七中学、成都嘉祥中学进行本科生实习工作检查。

学院领导到实习学校听取实习生汇报课,与实习生进行了交流座谈,检查了学生填写的实习手册,尤其检查了学生填写的听课记录、教学设计和教研会参与情况等。

首先,教学副院长柏明强感谢实习学校为学生提供了实习机会,感谢指导教师对于实习学生的指导以及对学生的关心和帮助。表扬实习学生上课整体状态很好,也指出了存在少量问题,希望就存在的问题及时作出调整和修正。

接着,党委副书记任茜提出今年教育实习进行了改革,收集了实习单位对于改革后的意见,同时对实习生提出了要求,希望实习生将所学的知识由浅入深教给学生,多主动学习,拓展学科思维。

结束时,学院领导对实习生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珍惜实习机会,服从实习学校的管理;二是希望主动向指导教师问询请教、虚心学习;三是希望强化安全意识,圆满完成本次实习工作。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数学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