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环与同调研讨会
[数学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2日
  查看:208
  来源:

会议合影.jpg

  2017年环与同调研讨会于2017年5月26日至5月30日在我校举行。这次会议由上海数学中心主任、复旦大学吴泉水和南京大学丁南庆等著名代数学专家倡导、四川师范大学数学与软件科学学院王芳贵教授负责筹办。加拿大纽芬兰纪念大学周毅强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游宏教授、四川大学彭联刚教授、首都师范大学惠昌常教授、吉林大学杜现昆教授、大连理工大学南基洙教授、东南大学陈建龙教授等知名专家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组委会成员、四川师范大学王芳贵教授主持,组委会主席、上海数学中心主任、复旦大学吴泉水教授致开幕词。

四川师范大学校长汪明义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讲话。

  大会期间,共有二十余位专家学者作了有关环与同调理论方面的学术报告。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