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数学科学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数学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0日
  查看:299
  来源:

1110日下午1430,数学科学学院在学院201教室召开教职工大会,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屈加文为全院教职工作了辅导报告。

1.jpg

屈书记从两个方面来为大家讲解。首先,他重点介绍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的概况、报告的基本框架和内容。紧接着,他就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论点新论断新思想为大家作了详细的介绍。他为大家介绍了“三个务必”、“十年来的三件大事”、“党的使命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以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内在要求、战略要求等。

2.jpg

屈书记的辅导报告清晰、明了,为老师们梳理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论点新论断新思想。老师们充分认识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大家表示,要在以后的学习中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在教书育人工作中贯彻落实。

作者、摄影:廖芳,终审:屈加文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数学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