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
——数学科学学院第八届趣味运动会
[数学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6日
  查看:738
  来源:

为了更好的丰富教师的业余文体生活,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理念,提高教师的身体素质,学院在严格遵循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于2022年11月3日举行了一场趣味教师运动会。

本届运动会围绕“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这一主题,以群众性、娱乐性、趣味性、安全性为原则,旨在提高广大教师生命生活质量促进教师队伍精神文明建设。为此,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立了羽毛球发准、掷飞镖比赛、1分钟跳绳、三大炮比赛等运动项目。

本次趣味运动会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比赛场上,每一位教师都精神饱满、朝气蓬勃,全力以赴参与运动会的各个项目。比赛过程中教师们互相鼓励、互相帮助,赛出了个人风采。整个趣味运动会气氛热烈,到处充满了欢声笑语,每位老师的脸上都写满了喜悦和幸福。

1.jpg


2.jpg


3.jpg

本次趣味运动会缓解了老师们紧张的工作压力,为老师们提供了一个“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平台,激发了教师们参与运动的积极性,营造出学院丰富健康、热爱运动、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使老师们能以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之中。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数学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