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数学科学学院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
[数学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6日
  查看:255
  来源:

1016日上午1000,数学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参加集中收看的有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全体纪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以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集中收看会由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屈加文主持。

1.jpg


2.jpg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全体师生党员认真观看了开幕会,聆听了总书记的报告,并认真做好学习笔记。

观看结束,师生们豪情万丈,心情无比激动,现场分享了观看感受。

学院纪委委员夏福全教授说:“我非常激动,今天我们的党取得了如此伟大的成就,特别是脱贫攻坚取得的巨大胜利,使农民不仅不交公粮,还享受国家的补助,生活蒸蒸日上,幸福安康。感谢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党支部书记李新颖老师说:“党和国家建成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教育体系,我们感受到光荣,也要担当使命。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工作与道路上,我们要按照二十大要求,在工作中注重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增强忧患意识,扎实工作,坚持学生思想引领,以充足的准备应对各项重大考验。”

研究生代表陈攀说:“作为一名青年学生党员,要深入贯彻党的精神,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个人目标与国家目标、个人梦与中国梦统一起来,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国家强盛、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科生代表唐泽苗说:“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和全国人民心中的一件大事。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应该目标明确,从自身抓起,从小事做起,不断提高学习能力,提高党性修养,敢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添砖加瓦,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贡献力量。”

最后,屈加文书记指出,党员同志们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历史意义,要深化学习,掀起学习二十大精神的高潮,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全面贯彻落实。

除了集中收看,学院师生还以多种方式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3.jpg


4.jpg


5.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数学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