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数学科学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党建工作部署会
[数学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9月23日
  查看:314
  来源:

9月23日上午,数学科学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党建工作部署会暨党支部书记例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以及学院组织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屈加文主持。

屈书记首先对本学期党建工作的背景进行了总体介绍,传达了学校党委工作部署会的精神,明确了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党风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安全稳定工作等六个方面的工作重点,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

1.jpg

各党支部本学期要重点做好三个方面工作。(一)加强思想建设,强化理论武装。做好喜迎二十大以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各项工作。(二)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结合上学期省上对各支部的检查结果进行整改,做好支部的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规范“三会一课”,加强支部建设,强化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和党员发展工作。实施支部品牌和示范创建,加强工作培训,提升工作能力。(三)发挥支部党员的示范引领、模范带头作用。随时了解、掌握师生思想动态,加强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工作研判,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等,充分发挥支部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接着屈书记就如何规范开好“三会一课”,如何规范做好支部手册记录,发展党员流程、材料撰写等主题做了培训。

2.jpg

最后,任茜副书记对全体党务工作者提出了几点工作要求:各支部书记、副书记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教工党支部要把师德师风建设抓落实;学院定期举行支部书记培训,做得好的支部要多交流工作经验。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数学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