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数学科学学院学生到贵阳银行成都分行开展见习活动
[数学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6月13日
  查看:342
  来源:

2022年6月8日上午9点30分,数学科学学院2019级金融数学专业的15位同学在辅导员老师张伽伽的带领下,前往贵阳银行成都分行参与该行开展的针对我院见习生的培训会。本次培训邀请到了贵阳银行成都分行的陈颐老师与该行人事部杨老师。

首先,陈颐老师对参与见习的同学们进行贵阳银行企业文化、组织架构以及相关规章制度内容的介绍。陈老师在介绍中着重强调:银行从业人员应具有严谨的工作态度并且应当严格遵守规章制度。通过陈老师的介绍,使同学们对贵阳银行的各个分支机构、下设部门以及见习安排情况有了初步了解。

5.jpg

接着陈老师与杨老师根据同学们的需求,进行了见习期间工作岗位的人员分配。见习同学按照岗位分配要求签署了见习生协议书,同学们纷纷表示努力开展好见习工作,保证完成岗位要求的任务和工作。

最后,同学们针对培训会和见习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向老师们请教,陈老师耐心的回答了每个同学的问题。此外,张伽伽老师也代表学生向陈老师咨询了关于专业对口以及此前实习情况等问题,陈老师的讲解使得同学们收获颇丰。

6.jpg

本次培训时长一个半小时,在银行内部身临其境的学习过程使得同学们对银行的工作性质以及内容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学院以及银行老师们对金融数学专业学生的重视也给同学们对以后进入社会工作增添了信心,同学们对日后见习工作充满了期待。祝愿同学们见习顺利,收获满满!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数学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