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青春与党同行,肩负时代使命
——记数学科学学院第六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数学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6月13日
  查看:209
  来源:

2022年6月2日,四川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第六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于数学科学学院201会议室圆满落幕。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屈加文、党委副书记任茜、学院组织员廖芳、分团委书记李超、2019级辅导员张伽伽、2020级辅导员李欣颖,此外还有培训班8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12:30,结业典礼在铿锵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在主持人的介绍下,党校培训班班长杨哲艺进行了发言。他从培训班学习基本情况和自我学习体会两方面作了发言,并鼓励每一位同学向党看齐,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接下来,任书记宣读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表彰党校第6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的决定》,并由屈加文书记为接受表彰的六位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党校优秀学员代表曾励进行了发言。曾励同学用自己在党校学习中的体会与感悟鼓励同学们以入党为人生理想追求,努力向党组织靠拢,不负党的培养与期望。活动最后,屈加文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屈书记从思想理论和目标方向两个方面对同学们作出了要求与勉励。他希望同学们不断加强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专业基础知识,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同学中发挥模范表率作用。

13:05,结业典礼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进入尾声。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既是对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每一位时代新青年的号召与勉励——心中有党,向党看齐,以实际行动向党迈进,与党同行,共担时代使命。

3.jpg


4.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数学科学学院